Organo Gold (OG咖啡)

一個你很陌生的字眼
一個你以後會常常看到的名詞

原意----Organic (有機) 、Gold (黃金)

蘊藏健康與財富的致富機會,就在我們所要免費分享給你的咖啡之中。

Organo Gold International (Taiwan) Inc.
仝鑫國際企業有限公司

理念:
傳遞健康、分享財富,把地球上的珍寶獻給世人!

定位:
Organo Gold 是一個全球性大家庭,每天都在成長繁榮。它關愛世人,積極進取,認為靈芝的奧義應該讓全世界人們都知曉。它是關心您的大家庭。

產品:
Organo Gold----天然種植、有機靈芝與咖啡產品,99.9%雙層孢子破璧技術及高級微顆粒技術已在中國,歐盟,美國,日本獲得100%天然有機認證。

制度:
Organo Gold 肩負使命,向四方傳播靈芝知識。透過採用低成本高效益的關係網絡系統來提供有機靈芝咖啡產品,每一塊錢都會更多地與我們正在成長的 Organo Gold 全球大家庭成員分享。

現況:
2008年5月在加拿大溫哥華成立,目前營業額3000多萬美金一個月,已經行銷15個國家,台灣是2012年2月正式啟動,也是第13個國家,亞洲第一站!!

arrow
arrow

    OG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